【厂荡】【驼妹】我知道你昨晚干了什么

¤看到@ Sherry_太太的梗 觉得好玩儿 cp摸了一点鱼


¤两篇均是三哥所写 她已不玩lof 只为存个档 献给最爱的cp们(。•̀ᴗ-)✧

¤三禁

¤就是两个段子




【厂荡】

小铁   “明凯你昨天喝多了”

“不可能我酒精过敏没喝酒”

“你吃了两个金赫奎韩国寄过来的酒心巧克力”

“然后呢?”

“你打电话给童扬死活要和他双排还要给他打辅助”

“。。。”

“最后童扬选了滑板鞋,你就挂机了”

“。。。”

“现在童扬在楼下星巴克买杯子看那个敲碎了打你比较痛”




【驼妹】

宋京浩   “你昨天晚上喝多了”

“。。然后你逼我说你是世界第一上单?”

“。不是。我不是那样的人。虽然你后来确实说了【小声】,但你后来打电话给meiko了”

“我干啥了?”

“你问他你是不是世界第一ad”

“他说是”

“回来以后你打rank碰到了明凯和童扬。你选了盲僧”



小金    “田野你昨天晚上喝多了”

“哦。。我干啥了。?”

“你给金赫奎打电话问他他想不想你”

“他说不想”

“所以你就把你卧室里那个羊驼玩偶的毛用剃须刀剃秃了”

“现在金赫奎在基地一楼被nice拖着不上来”

“我这里有胶水你看看还能不能粘回去抢救一下”




彩蛋y( ˙ᴗ. )耶~

童扬  “明凯你走吧,我们回不去了”

明凯“不要以为你这么说就可以掩饰你青钢影e没过墙的事实”


Fin.

评论 ( 9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慢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