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

初见小白女神应该就是从厂荡tag中刷出的继承者啦。不同于现实向的文一下子抓住了我!然后就一直追着看。后来渐渐开始看你的其他文,被你笔下的马壳所吸引。想来马壳多幸运有你,一直陪伴着他们走来,相信未来你也会一直走下去。那天的中篇不渝让我对劳模小白跪下了,古风也可以写得很棒。好像一直没有认真的表达过对你的喜欢,大约就是很高兴能看到你的文,更高兴能与你认识在群里愉快开心地聊天。小白女神生日快乐呀,那么好的你一天天变得更好。>O< @佐小白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

与澈花兮:

致亲爱的佐小白

嗨呀,首先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这么晚才和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佐小白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 (好良心,爪机可以艾特了)

长篇的人气似乎总是没有短篇来得多,但是如今想来,我的的确确是因为你的长篇而关注你的。

我是个小透明,即使混圈很久也依然是个小透明,所以开始写文后的每一天,都只是安静的写文看文,tag也只是刷刷厂荡。

“这是个段子吗?感觉好有意思。”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英雄继承者之后的想法,如今我依然感谢自己那一天点开了“电竞同人”这个tag,也感谢自己注意到了这个厂荡tag里没有的文章。

第一眼就爱上了,从此欲罢不能。

一开始我只是随意的翻看着,而后却激动到控制不住自己把那一章来回看了很多遍,啊!写的不错啊!之后点开你的头像,你那又长又怪怪的名字让我好久都记不住hhhhh

之后呀,我就开始在群里卖安利“你有没有看过那个卖龙虾的写的英雄继承者呀?”“你知不知道那个小龙虾啊?”hhhhh是的,因为我记不住你的名字嗨呀!

直到有一天我翻你的主页才知道!!原来战意未决也是你写的hhhhh真是幸好没有说出来。。。好尴尬嘿!

不过也是因为这样我才发现,原来我早就看上你的文(人?)啦!哈哈哈

然后呢。。。然后我就踏上了追赶你的路,嗯。。。想当初我也是一天五更的勤劳写手【瘫】

其实一开始我就只敢悄悄地勾搭你一下啦,因为毕竟我是一个害羞又内向的人,你知道的~好吧,其实我之前只敢窥屏。。什么小心心小蓝手都不敢给【捂心口】

啊哈哈哈哈不知不觉就罗里吧嗦讲了一大堆嘿嘿,反正我就是表达一下我对你深沉(?)的爱意啊!

总之!!我好喜欢你啊!!!你的文也超级棒!希望你可以一直写下去!!!今年快结束了,明年!明年也要一起努力呀!

总有一天我也会像你一样一天十二更(不。。

来!投入我的怀抱吧!(??

                 爱你的花兮兮

ps.看在我犹豫好久还是把它发上来的份上,请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捂脸】


评论 ( 1 )
热度 ( 8 )

© 缓慢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