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评】岁月神偷

 送给@爆炒西兰花 太太的山海可平

拖了太久了...给太太比心么么么么么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别怪我贪心,只是不愿醒,因为你只为你愿和我一起看云淡风轻。

 

 

或许是我一直太乐观,没想过他们也会分离,没想过他们无法再并肩同行,去拿那个太想要的冠军。知道他们离开的消息到德杯期间也哭了太多次,但那晚在电脑前看见太太的山海可平,心里还是止不住的难过。

 

太太总说自己只会写段子,很羡慕其他人总能把笔下的人物的感情写的很细腻。可在我看来,你笔下的他们,是那么可爱那么鲜活。山海可平这篇文就像是刀子一点一点地割在心上,让我难过到不懂得要如何去平复自己。甚至你的段子都写得一个比一个更好,独特又可爱。你在一天天变得比以前更好,这样的你真是太棒啦~

 

都说世界上那么多人,能够相遇并且同行都已是足够幸运。可我们面对离别怎么还是这么难过呢。

 

离别...是田野在采访是难过到哭还忍着的眼泪,是他躲在多多的身后想和他们在武汉再多相处一会,也是明凯面对同行队友的离开而感觉抓不住什么东西的难过,更是多多这个傻孩子偷偷地把护照藏起来只为了大家在一起再久一些。

 

而太太给了我们什么呢

 

是金赫奎认真听着田野的采访,目光不舍又温柔。是金赫奎给田野的no others,即使以后无法并肩,他们依旧还是那个 最默契的下路组啊。 关于梦想未来与你的故事,金赫奎的坚定田野都看到了。

 

是明凯对于童扬关心却又说不出口的样子,是明凯听到no koro1的慌乱与眼泪,是童扬的那句“诺言,我没想过离开”。厂荡的感情要怎么说明呢,一起相伴那么久,从2014到2016,从荣耀到谩骂,他们一同走过,未来也会并肩同行。

 

是许元硕把那件印着他名字的队服给了李汭燦。胖爹把期待与眷恋,都交给了多多。

 

本是转会期两个队员的离开,却被西兰花太太温暖了我们的心。即使以后我们不会并肩同行,曾经一起奋斗过的日子也足以可贵。怀着对彼此的感情,更加努力,他日再遇见,必定全力以赴,才对得起八百多个日日夜夜里,彼此扶持追赶着前行的曾经。或许电子竞技的激情与魔力或许就在于此,那么地激励人心,那么的让人感动。

 

相信分离也并不是故事的结局。隔着那片海,也为了同一个目标在努力着,也阻挡不了惺惺相惜又紧紧依靠的心。

 

 

所爱隔山海,山海终可平。

 

评论 ( 1 )
热度 ( 3 )

© 缓慢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