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凉 提拉米苏

仿佛一切都刚刚好,打开lof下一秒就来了提醒。
一辈子那么长,你总会遇到一个让你觉得无需太多语言就能够了解你的想法你的感受的人,你和她爱好相同,默契十足。而阿琬,就是这样的人啊。
很高兴遇见你,并不担心你会离开。

季三哥我是许诩啊:

这。。应该是出轨多次。为了不让阿凉和别人跑了的。。带着讨好的东西。不过,我觉得我应该不会畜生到写pdd×她。应该吧?我能嘛?我。。能嘛?
无论如何,遇到阿凉真是三生有幸。
另这首歌挺好听的。我分享给你 @阿凉o( =•ω•= )m
阿三在听到电话的时候吓的差点从床上滚下去。一看时间,还好没有睡过头,不然忘记接阿凉估计会真的被谴责成大畜生。
电话那头是阿凉软糯的声音,带着一点点南方口音一点点撒娇的说。
“阿琬,我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阿三愉快的笑弯了眉眼,“好。我会去接你的”
大概是因为动车过了隧道,阿凉那边没有了声音。
阿三挂了电话起床洗了头发,坐在镜子前仔细的画着妆,脑子里想的都是她和阿凉怎么认识的。
好像是在一片吵闹中,阿三看到了阿凉说的“我也想要个cp”。阿三不知想了什么就说“我可以”
仔细的聊聊天,阿三才发现,她和阿凉如此相似,又如此不同。
阿三和阿凉都是不太会联络感情的人。阿凉一次说过,你看别的cp都每天聊天,我们都是有事才聊天。
阿三和阿凉同时敲下一句意思差不多的话 但是我知道我心里一直有你
阿三和阿凉都是少女心满满的人,她们喜欢着同样的cp,同样的文手,同样的战队。同样的,温情的甜蜜的故事。
阿三和阿凉都有点幼稚,又容易冲动。不过阿三自己觉得自己比阿凉好一点,没那么冲动。后来阿三想了想,那是她自己太怂了。
对了,阿三和阿凉都是打辅助的,因为阿三的原因,她们至今没凑上一辆小车去召唤师峡谷遨游。不过阿三想,算了真的开上车万一阿凉不要我了怎么办。
她们也有很多不同。
比如,阿凉是南方人,说话天生自带了一丝软萌。
阿三是北方人。唔。。不说了
阿三写一点点东西,阿凉看阿三写的东西。
阿三有一次最开心的是她写的刀得到了阿凉的夸奖,兴奋之下在文档里又敲了两把刀。当然这两把刀,至今难产。
阿凉曾经答应过,要给阿三写文评。只是阿三想了想,觉得自己笔下的东西离能够得到评论还远的很。所以想着努力朝着更好的方向写着。
阿凉和阿三说过,自己有很多缺点。阿三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因为阿三觉得她活了20年还没成为自己认可的人,不过阿三觉得,阿凉是善良的孩子。
阿三忽然想到,她总是表白了别人。表白了那些写文写的好的人,阿凉发来的摊手,还有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阿三对着镜子面前的自己笑了一下,手一抖。眉毛就画歪了。阿三仔细的那棉棒擦好了,想着一会儿见到阿凉,一定要给她化妆。给她描好看的眉毛,打上腮红。画上阿三喜欢的酒红色眼影,再把最近新宠的口红也给阿凉用上。想到这里,阿三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不过阿三看着自己画不好的眉毛,把眉毛拧到一起,撅起嘴来。想了一下,唔。。算了吧。还是不给阿凉化妆了
阿三到了车站,盯着入站时间表紧张的对着手机。时不时掏出镜子照照看自己是否和照片上一样。
嗡嗡手机震动,是阿凉发过来的我到了。
少女穿着黄色的卫衣和背带牛仔裤,长发飘飘,齐眉刘海儿,眼睛一笑就挤出来好看的卧蚕。阿三一眼就在出站的人群中看到阿凉。
阿三特意为了显的自己攻气一点穿了高跟鞋,她张开怀抱,冲着阿凉的方向。阿凉快步走过来,抱住了阿三,阿三冲着阿凉的耳朵说,好久不见。
一如多年未见的老友。
有时候,阿三是一个很害怕和别人相处的人,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一个相隔万里的女孩子的喜怒哀乐。现在好了,她的阿凉从手机屏幕里走了出来。就站在她面前。
“走吧,阿凉”阿三挽起阿凉的手。“三哥带你去个好地方!”
“三哥,你又开车??”

评论 ( 6 )
热度 ( 6 )

© 缓慢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