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评】Darling U

与 @魔都喰种软呼呼 太太的孤掌难鸣

一份不知道迟到了多久的生贺,那就当元宵节礼物hhhh【就是这么不要脸

祝我糕生日快乐 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

 

 
你让我感到混乱不已

  金赫奎呀,即使他以为自己喜欢的是晟彬哥,可从一开始他就对田野不一样吧。没有错,他以为自己和田野是各取所需,可他却不知道,自己在生活中对于田野的态度早就暴露了自己那颗心。会注视他的小辅助,会和小辅助打打闹闹,会在小辅助不理他的时候生气失落,也会在看到其他人和田野打闹时露出他的占有欲。旁人都能看出他对田野的特殊,而他却不自知。而田野呢,没有经历过感情的小孩会怀疑金赫奎对他的感情,会嫉妒在金赫奎身边的其他人,更会以为自己是具晟彬的代替品。所以小孩才会在金赫奎从韩国回来之后对他态度转变。是啊,对田野来说金赫奎就像桂花糕一样,桂花的香甜中却也带着苦味。

  当我在想这样的两个人的感情什么时候才能开花结果的时候,李知勋出现了。李知勋对田野的感情坚定又炽烈。从他看到田野的那一刻就注意上了田野,面对金赫奎也觉得自己有机会得到田野的心。他在用自己的绅士与温柔一点点的靠近着田野。“我的幸运是目睹你的幸运”有这样一个人的深情,又或者是为了能忘记金赫奎,田野选择了和李知勋在一起。在知道了这件事之后,金赫奎这个笨蛋,竟然选择了谈恋爱来刺激田野。天知道他这样只会把田野推开啊【摊手望天。(说到这里想调侃一下金总的丝血反杀hhh)

你确定你喜欢我吗
对我展现你的真心把
慢慢的走向你 一步两步

 
  可田野啊你喜欢的终究是金赫奎。在赛场上教导你的金赫奎,在生活中关心你的金赫奎,成为你孩子爸爸的金赫奎。感情就是这么奇怪的东西吧。无论他对你怎么样,你都爱他。我就是非你不可啊。可S6过后,金赫奎选择了回到韩国。

  想了想,这两个人一起经历过很多。从金赫奎的18岁到田野的18岁。一起举起过MSI的冠军,一起经历过世界赛的低谷,更是在S6那年的夏季赛,给大家展现了很棒的下路组合。他成为他进入LPL的第一个adc,成为他的第一个alpha。是金赫奎在MSI田野难过无助的时候给了他一个怀抱,告诉他me carry。也是金赫奎在田野生日时说我带你夺冠。这样非对方不可的一个别扭鬼一个幼稚鬼为什么还没在一起呢。

  所以,上天给了他们一个礼物。以笙和宇奎,一生,与归。我所许下的海誓山盟是与你共度余生。我想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啊金赫奎。世间有情人,最美好不过是与你一起共白首。

  那就一起走完剩下的旅程吧。

 

 
滴滴滴一个小尾巴:

孤掌难鸣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长篇,当决定写下这份文评的时候怕给这篇文带来很多的不完美。写到结尾时,也总觉得有很多想说的话没有写,但到这里就好啦,他们会有一个好的结局。再表白一下我糕,一个可爱又率真的你,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3 )

© 缓慢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