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妹】专属秘密

抚摸我滴三么么哒(一个迟了快两个月的生贺?
看完让我老脸一红((ฅ>ω<*ฅ)

季三哥我是许诩啊:

@佟年(๑• . •๑) 迟到的生贺我的宝。
爱你啦


金赫奎有很多秘密,但田野并不知道。
田野有好多秘密金赫奎也不知道。
01
田野以为是自己先喜欢上金赫奎的,金赫奎是在后来一起相处的岁月里喜欢上自己的。
队霸大人操心的像个老妈子担心自己的艾迪西吃不饱睡不好开始陪吃陪睡。
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田野还是个白白圆圆的小团子,伸出手和金赫奎不好意思的打招呼,金赫奎很想对着田野肉嘟嘟的脸蛋亲一口。
于是金赫奎开始了他霸道总裁的追妻之旅。今天摸摸头,明天摸摸手。后天被子一裹圈在怀里睡大觉。
后来金赫奎学会了一个词叫一见钟情。
“早知道后来我这么喜欢你,当初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02
金赫奎的钱包里放了一张照片。红色背景,蓝色西装。他和田野两个人笑的像正在民政局扯证一样。
啊!好想吧iko娶回家,放在那里看着也好啊。等等既然娶回家为什么还要放在那里看着。
照片哪里来的?
田野用童扬没洗头的照片威胁他,你要是不把这张照片发给羊驼调戏他,我就把你照片发app里。
于是童扬屈服于有照片的人就是爸爸这个真理把照片发给了金赫奎。
“u and meiko,married?”
“heiheihei”
所以后来童扬出于报复心里把田野没洗头的照片发微博上好像也能解释通了。
03
田野的东西喜欢随便乱放,饶的乱七八糟的耳机线,没有收好的键鼠,都是金赫奎整理好塞进自己背包里的。
不这么做我将失去我又软又白的辅助。
直到金赫奎受邀第一次去了田野家
“诶呀,小宇这个孩子呀。有整理癖的。上学的时候同桌书摆的顺序不对都要给人家摆好的”
喵喵喵?
在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赵志铭同学的爆料下,他半夜爬起来喝水,亲眼见到田野一脸纠结的把自己的键鼠耳机线乱七八糟揉到一起甩到金赫奎的座位上,然后一脸痛苦的回了房间。
04
金赫奎离开的时候和田野一起神秘的消失了一个小时。回来后的田野并没有想象中的红着眼睛,反倒是挂着笑容。
“吃掉了?”童扬问田野
“怎么可能?!”
是怎么可能只有一个小时吧。
在一起消失的时候田野红着眼睛看着他的样子让金赫奎心疼极了。他抵着田野的额头,温热的气息全撒在田野脸上,用最温柔的声音说
“iko,别哭”
田野的泪水再也没忍住,哗啦啦的淌下来。金赫奎手足无措的帮田野擦着眼泪,最后发现实在没有办法让田野不哭,亲了亲田野的额头。
“等我回来,踩着七彩祥云娶你”
“屁啊”
后来啊,金赫奎选的金克斯皮肤后面跟着一朵七彩的云。
“iko,哭出来,哭出来我就慢一点”
05
田野打呼噜的事情在金赫奎的宣传下似乎整个联盟都知道了。田野好气,可又打不过金赫奎。
金赫奎心满意足的回到韩国后是李汭燦和赵志铭和他一间房。第一个晚上李汭燦准备好耳塞和眼罩后却发现已经睡着的田野很安静。
喵喵喵?
曾经用尽套路和方法骗取管理层信任的金赫奎,拖着小箱子进到田野房间的一瞬间,整个人扑着田野趴到了床上。
啊!我的iko怎么可以软的如此不可思议!!
于是每天睡觉之前田野都会和金赫奎打打闹闹很久,最后田野困的实在受不了了头歪在金赫奎肩膀上睡着了。
沉重的呼吸声想起来,金赫奎掏出手机开始打字
“iko,打呼噜”
那你倒是叫起来啊
可是iko睡着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啊!只想守在他的旁边看他睡觉。
06
金赫奎曾经嘲笑过往鞋子里垫增高垫的明凯。明凯翻了个大写的死鱼眼后开口。
“meiko还在长身体,你现在别笑,以后你就笑不出来了”
后来金赫奎确实笑不出来,当年刚过他肩膀的少年转眼间就到了他的眉毛,而且身高还有继续往上拔的趋势。
“金赫奎你把我牛奶给我放下”
“金赫奎你为什么要站凳子上?!”
发现金赫奎怪异举动的田野尝试寻找各种方法解决问题。后来在田野的威逼利诱下李汭燦终于吐露出金赫奎摆脱他网购增高鞋垫的事情。田野想了想把牛奶搬到了赵志铭那里
“加油!爱萝莉喝了他你就不是最矮的了!”
爱萝莉在田野期待的目光下收下了牛奶,转头交给了苏汉伟。
后来金赫奎发现田野长高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金赫奎,我他妈不喝这个牛奶”
07
田野在金赫奎不在面前的时候,很强势。
rank的时候敢中气十足的大喊一声
“明凯,你他妈别送了”
上到明凯,下到爱萝莉。edg从人到狗田野敢怼个遍,唯独面对金赫奎下不了手。
“赫奎酱!”
“哇!金赫奎!你又e别人脸!天天e别人脸!”
你喊队霸别送时候的勇气呢?可以,这很双标。
田野也曾经做过一个梦想。他的脸上每每晚上望着金赫奎的时候就写了四个大字
“我想反攻”
当田野爬到了金赫奎的身上把他压在床上的时候,田野觉得自己成功了一半,等他学着金赫奎的样子把金赫奎从额头到嘴角亲了个遍的时候,田野觉得自己人生即将达到巅峰。
在最后的时刻,田野的手被金赫奎紧紧箍住,随后被金赫奎翻身压在身下。
田.云南白菜.野后来说过一句伟大的话
“我曾经有过一个伟大的梦想,后来我发现梦想永远照不进现实。就算有一天你发现他即将照进现实了,你一定要小心,因为很可能会一整天都下不来床”
08
“deft的meiko不能杀”这是联盟里一句流传很久的话。
“你见过adc闪现给辅助治疗的么?”
“哦反正我没见过,imp你给我把碗放下”
金赫奎曾经觉得自己的信念无比坚定。
为了冠军。
可是有的事情到了田野这里就转了个弯。
比如训练赛输了,田野缩在椅子里难过的不想说一句话。金赫奎想摸摸田野头的手举了一半又放下
比如双排的时候田野失误了,在那里愧疚的看着金赫奎,没关系再来在嘴边滚了滚还是咽下去。
不行啊,不可以哄。他还要,还要变得再强大一点。直到有一天,可以一起并肩举起那个奖杯。
“我想证明,我是有能力站在deft身边保护他的”
不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辅助,是站在deft身边的meiko。
亲爱的meiko啊,我已经把我能教给你的全都教给你了。希望你能快一点成长,但又不要太快的成长。
就成长到最后,等着和我握手的那个时候吧。


好像还有很多秘密,比如最后金赫奎交给田野的银行卡密码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比如金赫奎趁着田野睡着偷亲田野的事情田野其实知道,比如田野在网上写了很多妹驼。可是一辈子那么长,好多事情不用说,都可以慢慢体会。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缓慢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